想讓家中越來越更智慧化的人,智慧照明系統可能是她們突破口商品之一。假如對智慧照明系統一竅不通,你很有可能會在選購照明燈具的情況下對商品專業術語覺得疑惑。今日我在這兒為大夥兒簡易詳細介紹智能燈泡和智慧燈泡帶中間的重要差別。

智慧照明系統的五個關鍵優勢:

1)無以倫比的便捷

大部分人選購智慧燈或智慧燈泡帶的關鍵緣故是便捷。使用智慧照明系統,即使你不在家,你可以使用智慧手機應用程式控制照明效果。根據自動生產計畫,大多數常用的照明燈都將正常工作。

2)減少能耗

與傳統白熾燈相比,應用energystar驗證的智慧LED燈泡將節省約90%的電力工程。

3)提升 電燈泡使用壽命

智慧燈泡不但節電,並且使用壽命更長,很多智慧化led燈的使用期達到五萬鐘頭。

4)出示安全性維護

安裝智慧照明系統能夠協助在休閒度假或在人事工作到很晚的情況下讓家更安全性,即便 是沒有人在家裡,也可以給你的家看上去有些人定居,欺詐小偷,減少偷盜的概率。

5)建立可訂制的氣氛照明燈具

在於客戶的情緒或應用場所,運用智慧化LED條去建立一個徹底訂制的照明燈具情景。用語音命令或手機應用程式開展操縱,從課外作業到晚飯再到看電視劇,再到入睡,都不用碰觸感應燈電源開關,也不用從布藝沙發往上爬起來。

用智能燈或者智能燈泡帶?

針對全屋智能照明燈具,假如有著自身的家,並準備長期性定居,那沒什麼能夠取代智慧化電開關。

另一方面,假如自身租房子,不確定性是不是會在家裡待很長期,或是想剛開始簡易的照明燈具作用,那麼智慧燈就很好用。安裝便捷是智慧燈的關鍵誘惑力之一,只需蓋緊電燈泡,下載軟體程式流程,隨後剛開始遠端操作。

除開這種選擇項,還可以考慮到智慧燈泡帶。伴隨著有效的安裝和計畫方案合理佈局,能夠獲得真實的藝術創意照明燈具情景,得到 與智慧燈同樣的便捷性、生態性、造就與眾不同的照明燈具實際效果。

智慧燈和智慧燈泡帶的3個關鍵差別:

1、靜態資料和挪動
只需把智慧燈挑選適合的規格,隨後扭緊,就能用。而智慧燈泡含有更高的協調能力,設計方案和配備因知名品牌和種類的不一樣而不一樣。大部分LED燈帶能夠依據情緒輕輕鬆松挪動、轉換燈光效果。

2、每日任務照明燈具vs氣氛照明燈具
智慧燈做為合理的空架照明燈具和每日任務照明燈具,能夠考慮全部房屋的一切種類的照明燈具要求。智慧燈泡帶一般用以創建氣氛照明燈具和情景關鍵照明燈具,在豪宅別墅或是別墅房裡,還能在設計裝修裡作為區域規劃。

3、價錢
因為智慧燈泡帶是一個利基的解決方法,預估付款占比高些。這並不是說沒有划算的智慧燈泡帶,但在類似基本上,他們一般要比電燈泡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