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英特小學的體育場東面來啦一輛有意思的租車公司巴士!巴士的外型由因特的標示藍鮮紅色構成,也有探出頭來的艾小語,令人費解的是車裡沒有桌椅和汽車駕駛室,僅有空蕩蕩整平的地板。小朋友們對巴士的主要用途都十分好奇心,該輛巴士到底是做什麼用的呢?誰能夠 搭乘嗎?能夠 在上面玩樂嗎?

更讓孩子高興的是,在桂花飄香滿校園內的情況下,竟然邁入了“AIBusIdeas”英特小學“巴士更新改造”設計創意大征選。只需是英特小學生,都能夠來當室內設計師,一張空缺的設計圖,便是自身的想像帝國。

急不可耐啦!要對巴士“施展才能”,看一下小朋友們的想法:

·一家小賣鋪,小朋友們可以用因特幣買零食,艾小語衍生產品,冰淇淋,生日蛋糕糖塊等。
·一個巴士電影院,可以看民族舞蹈和影片。
·一個VR體驗中心,用因特幣的同學們能夠 在巴士裡感受VR的炫酷視覺衝擊。
·一處鮮花店,小朋友們能夠 每日選購到新鮮的小花贈給自身喜愛的人。
·一個mini演出舞臺,教師,同學們都能夠在車上給觀眾們才藝表演。
·一間圖書店,能夠 設定流動性書籍,讓大夥兒在車上閱讀文章。
·一輛多功能車,能夠 分為3-4個不一樣的地區,比如遊戲區,閱讀文章區,買東西區等。

不一樣年齡層的小孩,針對餐飲車的更新改造念頭不一樣,但都充斥著童真童趣。

一年級的小室內設計師們喜愛對巴士外型開展異想天開的更新改造,她們有著豐富多彩的想像力。

二年級的小室內設計師對閱讀文章和特色美食更有興趣,她們想把旅遊巴接送更新改造成快樂家園。

三年級的小室內設計師逐漸將重心點放進車子內部設計方案,她們是最高的“陰謀家”,也是最會運用室內空間的“更新改造高手”。

四年級的小室內設計師們腦洞大,她們更潛心巴士的各種知識分享特性。

五年級的小室內設計師更有整體規劃,她們將日常生活,高新科技與學習培訓特性授予在這裡一輛“理想”巴士上。

全部的小室內設計師們都將自身的創意畫上工程圖紙,使我們來一起瞧一瞧這種金點子吧!

這種來源於小朋友們的寶貴藝術創意,堅信款多都打中艾小語的心。讓人希望的是,巴士將以探秘和感受為主導,並與因特幣應用緊密結合。艾小語奇巴士,就需要解開她的神奇面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