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還為一臉的痘疤而苦惱呢?你是不是因輕信網路紅人祛疤產品感覺摸摸膏藥痘疤便會下來呢?洗洗睡吧你,微信朋友圈推銷產品的網路紅人去疤祛印的商品,大夥兒最好是別信,hydrafacial塗塗,摸摸就能治痘坑?天才信呢!

現階段治療痘坑的金標準優選當屬鐳射點陣!

下面我們就大夥兒想知道的一些問題開展解釋。

 

鐳射點陣的醫治基本原理是啥?

 

鐳射點陣是根據局灶性光熱功效(FractionalPhotothermolysis)基礎理論的鐳射切割設備。該概念是美國哈佛大學醫學院附設麻省總醫院wellman光研究中心的Mainstein及RoxAnderson科學研究精英團隊在2000年前後左右,該基礎理論的關鍵關鍵點便是不會像傳統式的雷射器切削一樣片層切削,反而是在肌膚表層開洞,轉化成好幾個柱型汽化地區,根據雷射器的熱功效刺激性膠原蛋白的重新組合,進而做到緊致肌膚、收縮毛孔及堵上凹孔改進痘疤的功效;而柱型汽化孔地區間是常規的肌膚,保存儘量多的正常的肌膚會推動斑點狀損害地區外皮再造。根據操縱柱型汽化地區的尺寸和點間隔完成對肌膚一部分切削的與此同時,加速了機構的修補,大大減少了持續性紅疹子和色素沉澱等不良反應的產生。根據這一基礎理論,發生了點陣式方式的雷射器(fractionallaser),也就是在鐳射頭頂安裝了圖型產生器,可以按照必須造成隨意樣子的斑點狀圖型光點(例如環形、方形、三角形等)。中國翻譯工作為鐳射點陣或像束鐳射。

 

鐳射點陣治療痘坑的成效好麼?

 

鐳射點陣治療痘坑的實際效果十分明顯,二氧化碳鐳射點陣是治療痘坑認可的金標準,每一次醫治都是會有一定水準的改進。伴隨著醫治頻次的提升,實際效果會慢慢累積。

 

一般必須幾回醫治?

 

依據每一個人痘疤的明顯水準頻次不一樣,一般必須3~5次,2次時間間隔2~3個月,詳細情況必須醫師術前面診。

 

鐳射點陣醫治痛嗎?

 

鐳射點陣醫治前應部分外用麻醉藥40~60min後逐漸醫治,點陣式CO2鐳射手術全過程中痛疼程度較輕,醫治後有部分燒灼感、腫脹,冰敷後會基本轉好,也可相互配合醫美面膜、細胞生長因數等,推動修復。1550nm非剝落鐳射點陣治療疼痛程度較CO2點陣式略重,但絕大多數人們在局部麻醉藥膏的輔助下可以接納。

 

鐳射點陣醫治後必須歇息嗎?

 

點陣式CO2鐳射手術後部分腫脹或輕度外滲,腫脹一般不斷2-5天不一,外滲通常較為輕度,1-2天即停,一般規定點陣式CO2鐳射手術後48h內盡可能不沾水,假如一定要清理臉部,可以用鹽水或礦泉水洗潔劑後塗抹夫西地酸等;每一個個人本身皮膚修復個體差異較為大,通常CO2鐳射點陣醫治後5-7天即徹底修補,非剝落鐳射點陣依據資料不一樣,腫脹很有可能不斷1-5天不一;

 

鐳射點陣醫治有哪些不良反應?

 

標準的皮秒醫治後除部分輕微痛疼、腫脹外,色素沉澱幾率較低(<1%), picoway 效果不容易使肌膚愈來愈薄,不容易提升敏感肌膚,鐳射點陣會刺激性皮下組織真皮組織中的膠原蛋白質的生長發育,反倒會使肌膚延展性提升,敏感性降低。 趕快行動起來吧,借著假日趕快來雷射器科變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