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部分頒獎盛典要不是線上的,要不是預錄播放演出。

2020 Billboard Latin Music Awards

不過2020 Billboard Latin Music Awards並不是這樣。

原是4月份的慶典迫不得已改來到10月份,但與別的頒獎盛典不一樣,2020年依然有精彩紛呈的紅地毯和綜藝視頻下載階段。

全部的演出特邀嘉賓和舞蹈老師在檯子上必須配到防護口罩開展演出,對於肺炎疫情,2020年的演出舞臺也幹了非常大的調節。

2020年的演出舞臺總體呈八角形搭景方法,好似一個極大的試煉場,緊緊圍繞著這一試煉場360°遍佈了七個單獨演出舞臺,而關鍵用以演出的演出舞臺現有五個:一個是管理中心演出舞臺,四個是知名演員的外場演出舞臺。

每一個演出舞臺都用色調開展編號。藝術大師在一個演出舞臺上演出時,另一個演出舞臺則被消毒殺菌。監控攝像頭和自然環境的合理轉變促使節奏快的頒獎盛典在嚴格執行COVID的前提條件下存有。

為了更好地防止繁雜的backdrop 製作,製片人將比較嚴重依靠視頻和圖型做為情況。這進一步提高了安全係數。

Dancing With the Stars

是英國ABC電視臺節目於2005年夏季發佈歷經八周的舞蹈大賽類綜藝節目,是僅次FOX電視臺節目的《美國偶像》(AmericanIdol),收視率第二高的綜藝節目。由技術專業舞蹈家配搭一位大牌明星。

演出舞台製作由FlorianWieder設計方案,持續了上一季的演出舞臺。但因為肺炎疫情的緣故沒法帶觀眾們,因而將演出舞臺兩邊幹了更新改造。

舞美設計設計圖紙

總體設計方案為一個現代簡約的裝飾設計派的歌廳,以百老匯歌舞表演復古時尚歌廳為基本定義,選用多維幾何圖形造型設計組成,全部演出舞臺為三層設計方案,之後頂部吊掛著一個由提升傳統式歌廳玻璃彈珠的固定不動造型設計,但玻璃彈珠是一個將來第五元素的瓦解的多面體玻璃彈珠。

照明燈具和舞美設計務必協調一致

本次照明設計由DX7Design個人工作室出任,全部照明設計借助舞美設計造型設計來進行設計方案,在三層設計空間內安裝了很多的LED燈與光束燈。演出舞臺菱形架構上也安裝了很多的光束燈,從而來提升演出舞臺總體的空間感,另外還用於鐳射切割演出舞臺室內空間。讓知名演員能在特有的室內空間內開展演出。

在寫作之處照明設計要考慮到的是怎樣運用燈光效果將演出舞臺“點亮”3D渲染出特有的聖殿色,優效性就是為每一個舞蹈家造就與眾不同的Cue。

時間與夾層玻璃:VISLOVO

2019年10月5日,VremyaiSteklo樂團在明斯克體育場館舉辦了一場歌曲晚會節目!

這次表演被稱作本年度最好歌曲晚會節目,全部體育場館被裝飾設計為大城市海港,演出舞臺選用集裝箱式設計理念,全部演出舞臺空中及情況都用一個個海運集裝箱構建而成。

很多的照明燈具也被掩藏在海運集裝箱之中,而整場的視覺效果選用雷射器與投射配搭的方法來展現,為觀眾們產生好奇且精彩紛呈多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