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全新的大學畢業生招聘崗位缺口資料調查報告,2021年擺脫象牙之塔的大學畢業生尋找好的工作的機遇比新冠疫情前更高一些。尤其是包含工程項目、診療、製藥業和能源行業的高新科技崗位等。

與此同時,英國內政部剛升級了顧主們可以給予工簽的緊缺技術工種名冊,針對申請辦理英國出國讀研選擇專業的小夥伴們,是升學顧問極其重要的權威性參照。

 

朝向大學畢業生的崗位缺口大幅度提升

 

據InstituteofStudentEmployers對英國較大的大學畢業生顧主們開展的調研,2022年高校畢業生的崗位缺口預估將比2019年提升22%。

ISE的資料調查報告,伴隨著公司們競相填充崗位,大學畢業生的薪水也將提升,這對進出初入職場的新大家而言是一個鼓勵。ISE的CEOStephenIsherwood表明:“朝向大學畢業生的招聘崗位總數提升,早已修復至肺炎疫情前的水準。”

一家英國領跑的招騁組織RobertWalters認可,因為職工緊缺,該企業為馬上能入崗工作中的大學畢業生刑事辯護律師給予15萬的薪水。

ISE調查研究報告表明,肺炎疫情更改了對於大學畢業生的工作機遇總數和技術工種。許多領域的大學畢業生隨時隨地可以填充崗位缺口,尤其是技術性技術專業,公司的的要求非常大。

在其中就業崗位提高較多的領域是工程建築自然環境(提高48%),電力能源、工程項目和工業生產(提高41%),及其身心健康和製藥業(提高37%)。

慈善組織和社會服務單位是唯一一個在2022年大學畢業生招聘職位降低的領域。殊不知,即使現在的崗位缺口比上年降低了11%,但仍高過肺炎疫情前的水準。

ISE的大學畢業生招聘崗位缺口資料調查報告了這類大流行對大學畢業生人力資源市場的危害。例如,與2019年對比,工程建築自然環境行業的大學畢業生缺口提升了67%,數碼科技和IT行業提升了42%,身心健康和製藥業領域提升了24%。

除開零售和快消品領域的工作中外,全部領域的招騁早已修復到新冠疫情前的水準。儘管零售和快消品領域現階段的大學畢業生職位比2019年少了3%,但從2021年到2022年提升了20%。

 

求職者品質缺乏

 

雖然顧主們對大學畢業生的招聘需求再提升,但研究發現,顧主們對申請辦理缺口崗位的大學畢業生求職者的品質覺得心寒。

大概五分之一的顧主覺得申請人的規範早已降低,並警示稱,學員必須致力於職業發展規劃和申請辦理提前準備,才可以取得成功。

ISE的CEOIsherwood表明:“缺口崗位的提升代表著招騁重歸到一個由學員推動的銷售市場。殊不知,因為非常多的顧主注意到申請人的品質降低,大學畢業生們不可以墨守陳規。”

無論目前或是未來,大學畢業生人力資源市場的市場競爭是強烈的。儘管學員應當對自身的發展前景滿懷信心,但必須嚴苛地檢索崗位,並使每一份申請辦理都是有使用價值。

Isherwood填補道,大學畢業生仍還有機會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使其對顧主更有誘惑力。

學員和大學畢業生應當運用見習和有宣佈工作經歷的新專案,但也需要瞭解到,在餐飲店或酒吧兼職工作中可以給予顧主所必須的專業技能。

大學畢業生通常沒有意識到她們可以從一切一種工作上得到可遷移的專業技能。得到各種各樣類型的工作經歷並知曉其取得的專業技能,對顧主來講十分有使用價值。

 

大量傑出崗位

 

大專學校的大學畢業生人群並不是唯一見到崗位缺口提升的。ISE稱,英國退歐、對居家辦公的期盼,及其規模性離職潮,造成大部分領域都是在勤奮填充高級崗位的缺口。

上年,四分之三的專業人員方案在2022年找尋新工作中。

EmploymentHero的總裁人事部門官AlexHattingh表明:”TheGreatResignation是近期的一個熱門詞彙,讓很多人覺得激動或憂慮,這在於從什麼視角對待它。

據WorldEconomicForum的統計資料,全球有41%的職工方案在2021年辭職。這不單單是徹底沒有例子的,對很多顧主和人力資源經理而言,也是沒法瞭解的。

 

崗位變換者的機遇?

 

Isherwood填補道:“人力資源市場的全部類別的學生就業全是身心健康的,無論哪一個等級的工作中都是有強大的升高勢態,因而大學畢業生銷售市場上產生的狀況並並不是孤例。”

肺炎疫情使很多人再次審視自己的工作中,因而,除開變換顧主,大家也在變換崗位。

儘管崗位缺口全方位提升,但傑出職工依然可以運用大學畢業生崗位缺口的提升,尤其是假如她們對目前崗位不滿意的。

Isherwood表述說:“儘管年紀並不是阻礙,但大學畢業生方案一般是對於這些剛開始從業某一特殊崗位的人,大部分方案包含兩到三年的學習培訓。”

“因而,他們更有可能吸引住這些已經變換崗位的年老的職工,而不是這些早已在某一領域運行了一段時間的人。”

 

內務部增加“緊缺技術工種”

 

2022年之際,英國內政部公佈了近期的移民法修定通告《HC1019》,對“緊缺技術工種”名冊(ShortageOccupationList)名單開展了升級。英國大學收生要求針對申請辦理英國出國讀研選擇專業的小夥伴們,是十分重要的權威性參照。

全新的《HC1019》將6145-CareWorkersandHomeCarers(護理員與家庭醫護人員)添加到歸屬於文化教育和診療行業的“緊缺技術工種”名冊中。

依據目前的現階段的SkilledWorker簽證辦理規章制度,“緊缺技術工種”的年收入申請辦理門檻為20480鎊或不低於某技術工種領域薪水的80%。與SkilledWorker簽證辦理規章制度下的別的技術工種對比,“緊缺技術工種”在年收入門檻上更具有優點。一般技術工種申請辦理SkilledWorker簽證辦理必須達到年收入不低於25600鎊。

增加的6145-CareWorkersandHomeCarers技術工種將於2021年2月15日起起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