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爆利、顏值經濟、女士消費水準很強的三重功效下,大家感覺只需做與女士變美麗的領域就一定能快速發財。但針對很多新手創業人而言,大部分與美有關的領域門檻都太高。因此,利潤率高、運行低成本、技術標準低的美容院變成創業人“極致”的挑選。那麼,要運營一家美容院,怎麼才可以真真正正掙錢呢?

今日,跟大夥兒共用一家做的較為取得成功的美容院,大夥兒能夠參考一下。

這個店開在熱鬧商業圈人工流產集中化的商業街,店內有四五個技術專業的技術員職工,全是技術性好、會閒聊雪纖瘦好唔好?許多老消費者都想要回過頭消費。因此 這個店開過2年上下,做生意一直非常好。但是好景不常,附近又開過多家美容院,技術諮詢一樣非常好,並且價錢還比這個要便宜,主題活動特惠幅度非常大,這個店的做生意就在所難免地降低了。

之後老總根據盆友詳細介紹找到我,跟我說如今她現階段這一狀況應該怎麼辦,應當如何讓這些外流的老消費者回她的店內?

瞭解了她店內的狀況後,我給她出了一個計畫方案,讓她對著做,結果沒過多久,做生意立刻變好啦許多,不僅有老消費者和好如初了,並且還吸引住了許多新客戶。
下邊一起來看看這一活動策劃方案實際是怎麼做的。

一、贈送品引流方法,免費送補水面膜

最先,我讓老總給之前的老消費者通電話發消息,通告她們:店鋪開張2周年紀念店慶活動期內,為感恩回饋老消費者,免費送一盒XX知名品牌的補水面膜,全部消費者只需在運營期內入店隨意消費,都能完全免費贈送使用價值198的補水面膜。

與此同時,在店鋪門口醒目的部位置放了一個宣傳海報,寫著:免費送補水面膜,吸引住在街上過路的的消費者入店。

要留意的一點是,送的補水面膜是大夥兒認可的有名氣有實際效果的補水面膜,要讓消費者感覺有使用價值,可是美容店進貨成本費相對性較為低。

二、湊單協作,吸引住大量客流量

老總跟附近的服裝店、女品牌鞋店及其其他一些女性消費的門店開展了協作,她們家的消費者只需消費滿一定金額就可以憑消費發票到鄰居某某某美容院免費領補水面膜(它是她們消費以後附加獲得的,因此 他們想要去領到更何況間距也很近走兩步就到)。

對這種協作店家而言,能夠讓消費者提升客單量,而對這個美容院而言,便是吸引住大量新消費者入店,彼此互惠互利,做到雙贏的實際效果。

直到這種消費者進美容院領到補水面膜,老總會告知她們,補水面膜是免費送的,可是只有在店內應用,做完面部護理的的情況下才可以應用這一補水面膜,由於許多漂亮美女都必須做臉部護理,她們這一新專案做的人也多,收費標準也划算,大部分一盒補水面膜要顧客流回至少5次。

三、利他思維,立即送消費者1000元

只需入店領到補水面膜的新老顧客都能贈送1000元,並不是現錢,只是線上充值到VIP卡中,消費者只需留有聯繫電話和名字等基本資料,就能贈送使用價值1000元的VIP卡。往後面消費者只需在店內消費了,能夠立即抵稅VIP卡中的錢,可是每一次只有抵稅總交易額的百分20,並且雪纖瘦黑店店內的消費新項目不高過市價,因此 這對消費者而言是十分大的特惠了,而且比立即折扣更有實際效果,只需卡內的錢用不完,消費者便會牽掛著卡內也有錢,下一次還需要再去這幾個方面做美容。

根據這類方法,能夠讓消費者持續回過頭消費,緊緊鎖住她們,讓她們不容易再去另一家。

就是這樣,這套計畫方案實行以後,這個美容院的做生意在幾天內擁有非常大改進,在前幾日還很清冷的美容院迅速就聚滿了消費者,做生意好到差點兒服務專案不回來,銷售額瘋漲,一個月收益居然做到了10萬,相比以前做生意沒下降以前還需要高3倍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