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圍bra是女裝的必須品,而且它的舒適感無疑是bra挑選裡的第一要務,和健康顏值和身材息息相關。bra有許多種種類和樣式,有一些穿衣服場所必須彙聚bra。大家來介紹一下彙聚bra 推介的十大品牌,看一下有哪些品牌是很不錯的挑選。

 

聚集bra十大品牌排行榜

1.AIMER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93年
AIMER是全國知名的女性內衣品牌,專注于于高端內衣胸圍和服裝行業。產品系列豐富多彩,品質贏得了顧客的認可。在中國,內衣市場綜合市場份額一年四季都在前端。

 

2.Triumph

起源地:德國
成立年限:1886年
Triumph歸屬於Triumph國際集團。做為全世界規模大的內衣胸圍生產商,其女士胸圍和塑身衣的受眾度和消費者的青睞水準都非常高,與時俱進多元化的產品線,滿足不同女性的需求。

 

3.VICTORIA’S SECRET

起源地:美國
成立年限:1977年
做為世界知名服裝品牌,VICTORIA’S SECRET歸屬於著名的中高檔服飾生產商LimitedBrands集團,一直被稱作時尚美麗內衣胸圍的象徵,這個品牌由頂級超模品牌代言。

 

4.Wacoal

起源地:日本
成立年限:1949年
Wacoal是一個來源於日本的精品內衣知名品牌,專注于為女士設計方案舒服自己喜歡的胸圍,也擴展了女裝的全程產品系列。樣式有許多挑選,布料全是來自全國各地的著名經銷商。

 

5.Cosmo Lady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98年
都市美女是全國知名的女士內衣品牌,都是智慧化大中型服裝品牌經營集團公司,運營快時尚品牌貼身衣服比較早。他在中國許多城市都是有店鋪,有很多時興設計風格。

 

6.GAINREEL

起源地:義大利
成立年限:2005年
GAINREEL是內衣胸圍和泳衣領域內的著名品牌。因為他起源於義大利,每一個款式設計都有極強的簡歐風格。商品涉及到內衣胸圍、家居服、保暖衣、泳裝等。性感時尚備受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歡。

 

7.Mani Form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96年
做為全國知名的女性內衣品牌,Mani Form在內衣設計和生產過程中持續融合創新人體工學和生產工藝,首先在業內發佈修身養性防寒保暖系列產品,滿足女性對身體和保暖要求。

 

8.Embry Form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75年
Embry Form是一個起源於香港的服裝品牌,致力於舒服典雅的內衣胸圍,給予達到各個年齡段女人的全部內衣胸圍商品,可以覆蓋從青春期女生到懷孕母親的所有內衣胸圍商品。2021年女士內衣十大品牌。

 

9.GUJIN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56年
GUJIN是全國知名的女士內衣胸圍品牌。作為一個全管道的內衣胸圍集團公司,在業內競爭能力非常高,在全國範圍內有著古今商品銷售互聯網,市場佔有率仍然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10.內外

起源地:中國
成立年限:1956年
內外是紐約高檔內衣胸圍店Journelle協作的第一個中國內衣設計知名品牌,在業內知名度和影響力都非常高。內衣胸圍產品的生產選用出色的原料,給客戶一種舒心的內衣胸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