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每一個人而言,家的關鍵顯而易見。這兒是大家歇息寧心安神的地區,另外也是塑造與關愛感情關聯的場地,因而乾淨整潔獨特的家居擺設十分必要,在房屋裝飾時,不論是收集整理還是色彩搭配,全是主人家與眾不同品位的呈現。

伴隨著愈來愈多客戶逐漸高度重視家居擺設,epson對於用戶需求,發佈了LW-C410家庭裝標籤印表機,配搭幾款epson 色帶,為家居擺設引入“妙趣”。標籤印表機外殼方便快捷精巧,實際操作簡易。對於不一樣的家居傢俱情景,複印多色調、總寬及紋路的標識,輕輕鬆松化身為智能化“家庭整理師”,打造出五彩繽紛井然有序的家庭環境。

乳白色——煙橋十分,和睦統一

談起極簡風格、好搭風、高級風,一定繞不動乳白色。乳白色光亮整潔、質樸清雅,在房屋裝飾,服裝色彩搭配上,乳白色是始終時興的關鍵色,它沒有明顯的個性化,但卻自始至終是高級雅致的代表,不管與哪種色彩搭配,都能以不張揚的性情與周邊的顏色結合統一。

在大家日常的日常生活中,釋放壓力的大客廳、助眠的臥房在生命中安裝了關鍵的實際意義。一方平靜的休閒娛樂室內空間不但可以減輕人體上的疲倦,更能變成慰藉內心的住所。

因而在大客廳、臥房等場地的梳理梳理全過程中,乳白色的標識就能以簡約不張揚的方法展現出最舒服的梳理實際效果。衣服、臥室床髒物、大客廳用具等,用淡雅的乳白色標識統一收集整理後可輕輕鬆松道別雜亂無章,另外不乾膠標貼也可以與大客廳、臥房完成氣氛結合,打造出高級好搭的次臥自然環境,關鍵點之處,方見認真。

深藍色——生命起源,清潔深遂

提及恬靜的深藍色,總令人想到到深海、天上、湖泊、宇宙空間。深藍色給人一種理智、理性和寬闊的體會,眼看之處常常產生清爽純粹的體會。餐廳廚房是家中美味問世的地區,應對著乾淨整潔環境衛生的廚房灶台與桌面上、收集整理的餐具廚具,家居的幸福感爆滿。

混著飯食香氣的餐廳廚房,是全家人最有煙火氣的地區,用理智簡約的深藍色對餐廳廚房中的調味罐或豆麵桶開展歸類儲放標明及梳理,可在釋放壓力的情緒中縱享愉快的烹製就餐感受。epsonLW-C410條碼印表機LK系列產品列印色帶具備防潮性、強黏性與耐高低溫試驗等特點,可以輕輕鬆松擔任餐廳廚房中的多種多樣歸類梳理要求,在肺炎疫情特殊時期,根據深藍色的標識還可對個人使用者本人專享廚具開展收集整理,時刻為身心健康“服務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意味著著恬靜與理性的深藍色列印色帶還能夠變成小書房及文具用品梳理中的有力“助手”,簡約深遂的深藍色,可隨時隨地為辦公室學習培訓產生寧靜潛心的感受。

翠綠色——純天然身心健康,關愛發展

翠綠色就好似草青與花草樹木,是大自然中最普遍的色調。但另外,這一意味著著性命與期待的色調也是很尤其,它既並不是冷色調,也不是暖色調,只是以健康安全的喻意,展現出自然界中最均衡的顏色。據研究表明,長期性處在翠綠色自然環境,更非常容易提升心態、魅力和滿足感。

因而應對家中中小孩本人物件與學習培訓物件的梳理要求,翠綠色的列印色帶最好但是。不論是桌上類型多種多樣的學習用品,還是桌面較為散亂的手記教材,都能根據翠綠色標識開展收集整理,在身心健康舒服愉快的體會下,鼓勵孩子自小培養梳理的習慣性,讓小書房再度變為秩序井然的學習空間。不但顏色代表著身心健康,epson的多彩色帶仍在身心健康方面給與小孩安全防範措施,高速文儀所賣的全部列印色帶均根據了國際性權威部門官網認證,無化工品危害,在梳理閒暇也可以關愛小孩快樂成長。

淡黃色/鮮紅色——光亮豔麗,保衛安全性

淡黃色與鮮紅色全是十分豔麗光亮的色調,由此可見性佳,每每在日常日常生活看到都是會分外關心。因而這二種色調也常常被用以身心健康提示、安全防護設備及其風險資料信號當中。

生活家居梳理除開舒服美觀大方外,安全性暖心也十分關鍵。光亮的淡黃色標識,在家居整理中無須大規模展現,但卻在藥品分類或服藥使用量提示等要求情景中不可或缺。鮮豔的色調,顯眼的筆跡,可輕輕鬆松協助老年人和小孩精確的掌握服藥資訊內容。值得一提的是,客戶還可根據epsonLW-C410標籤印表機專享APP對標識設定鬧鐘提醒,每到服藥時間或藥物超出保存期均可接到立即的提醒,守護健康時刻不斷。

應對餐廳廚房中很有可能存有的用火、蒸氣等安全風險,能用紅色背景的列印色帶複印出顯眼的警告標識,貼在套鍋、微波爐加熱、電鍋及電熱壺等高溫物件表層。光亮絢麗的顏色,可以協助小孩老年人較大 很有可能避開風險情景,守衛親人健康安全。

不一樣色調的標識依據不一樣特性,解決生活家居中不一樣情景的多種多樣要求。乳白色打造出舒服極簡客臥,時尚潮流又舒服。深藍色裝飾餐廳廚房,創造大量美味可口。綠色守護孩子的成長,紅色和黃色全方位守衛親人安全性。有epson標籤印表機用五彩繽紛標識手中,輕輕鬆松照亮你的生活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