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孩子長大了有工作能力工作中嗎?要如何尋找工作中自立更生?一位十九歲的兒童自閉症人員里安·洛瑞奉上了自身的回答——崇敬自身的個人愛好,主動進攻得到自身喜愛的工作中。

在里安出世沒多久後,爸爸羅布和媽媽洛瑞便發覺了他的不同尋常之處,小孩對人會的響聲不太有興趣,被抱住時人體一直很肌肉僵硬,長大一點後也遲遲不張口講話。

最後醫師確診,里安是一個自閉症孩子。

羅布和洛瑞決策將里安送到特殊教育學校學習培訓,並在業餘時間勤奮協助里安認知這世界。歷經院校的學習培訓和爸爸媽媽的協助,里安的自控能力等層面都有很大的提高,可是,立刻就需要畢業,里安逐漸越來越焦慮情緒,他自知自身的兒童自閉症很有可能會危害到將來的應聘求職。

正逢本地發佈了一個公益活動,教兒童自閉症人員學習培訓製作動畫。爸爸媽媽懷著試著的心理狀態讓里安添加在其中。

讓任何人想不到的是,活在自身的全球中的里安,對這一新項目十分有興趣,乃至想要張口,用算不上流暢的語言表達和親人共用自身的學習過程。現如今,學習培訓將要完畢,這也就代表著他將要喪失這一和動漫設計相處的機遇。
 

里安

 
在爸爸媽媽與弟弟的激勵下,里安決策筆寫自薦信,積極爭得一個動漫設計的崗位。

2020年2月,里安在求職網站上公佈了一封他的筆寫自薦信cover letter sample,在字裡行間粉碎自身有專業能力。

在哪張手記紙上,它用簽字筆一筆一劃地寫到:“你好,我的名字叫里安,2020年十九歲(已經二十歲),住在維吉尼亞州,是一個兒童自閉症人員,是我與眾不同的幽默風趣,善於數學課,也擅于高新科技,與此同時,因為我善於學習培訓。我對IT或動漫產業鏈都特別感興趣。”

“我明白,我與平常人不一樣,我沒法像平常人那般學習培訓,大家會立即放手。”

寫到這兒,里安話鋒一轉:“可是,我只是必須 一位老師,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學好專業知識。只需您想要表述,我也能搞清楚。”

最終,里安還確保道:“只需您錄取我,教育我,我絕對不會讓您後悔莫及,我能每日按時工作,只需您囑咐我,我一定竭盡全力達到、認真工作。”
 

里安的自薦信

 
無論是里安或是他的爸爸媽媽都想不到,里安的這封自薦信在互聯網技術上流傳開來,得到了600多萬元的訪問量、18萬隻關注點贊,還造成了亞馬遜、微軟等大佬企業的關心。

現階段,除開持續彈出來的評價外,里安還沉浸在2000好幾個企業的offer當中,這種企業的企業管理者親自與里安的親人聯絡,想要讓里安到她們的企業任職。也有許多人表明,想要免費為里安給予教學管理。

媽媽洛瑞開心的表明,她們已經和這種公司溝通交流。順利的話得話,里安一旦大學畢業,就能順利在自身心愛的企業任職。
 

里安和母親

 
洛瑞還稱,里安的自薦信的實際意義並不是停步在此,這也會協助別的兒童自閉症人員和她們的親人,給他給予此外一種cv sample解決方案,而不是滯留在壓抑感的掙脫中停滯不前。

洛瑞說:“孩子寫完信的那一晚,我哭著看完了。大家都覺得兒童自閉症人員沒法照顧自己,但看過這第一封信.我瞭解,她們有堅強的心和詳細的自身念頭,壓根不用別人上下。”

能夠獨立生活、有一份穩定工作,是每一個自閉症孩子的父母都期待見到的結果。怎樣達到那樣的總體目標?

一方面,小孩的自控能力務必獲得高度重視,另一方面,我們可以從里安這一案例中見到,尋找合適小孩做的、他相對性善於並有興趣的工作中,激勵他膽大試著是取得成功的重要。

經調研,合適自閉症孩子的工作類型有(給大夥兒做為參照):攝像師、小動物寵物訓練師、手工制做者、繪師、花卉園藝師、會計、圖書館管理員、程式猿、庫存量管理人員這些。不用有很大轉變 、不用與人有太多社交性的,與此同時能夠充分發揮她們的本身專長和興趣愛好(例如對資料等敏感性)的工作中。

現如今,社會發展早已愈來愈高度重視兒童自閉症人群,大家徹底沒有必需盲目跟風消極,堅信在小孩長大後社會發展會給這一人群大量的適用。而她們也是有非常大的崗位優點:辦事條理清晰、一絲不苟、關心關鍵點這些。在爸爸媽媽的守候和協助下,她們一定能踏入自立更生的路面。

而如今大家能做的,便是把握鼓勵孩子自控能力的金子階段,讓她們自小學好必不可少專業技能。有什麼時間點是父母們應當掌握的呢?
 

醒來後

 

穿著打扮

 

專業技能:日常生活自立

東面黎明時分湧起一絲絲光亮,提心吊膽地侵潤著淡藍色的天慕,美好的一天打開了。一日之計取決於晨,此刻就可以給孩子開展第一個訓煉——穿著打扮。

父母能夠分拆優化穿著打扮的每一個流程,教小孩把衣袖套入2個胳膊,隨後從上向下將臉罩進去。

穿褲時,先穿一隻腳,再穿此外一隻腳,最終自下往上提。

運用示範性、視覺效果提醒、從零輔助、英語口語提醒等輔助方式,輔助他進行還未把握的流程。

♥溫馨提醒:一開始挑選一件比較寬鬆的、頭頂部張口大的半袖訓練,牛仔褲子也盡可能挑選非常容易穿的。

一開始小孩很有可能會搞錯衣服褲子的前後左右、內外、上下等部位,應用視覺效果提醒的方式,那麼我們可以應用樣式單一的衣服褲子,前邊有圖案設計後邊沒有,上下袖子不一樣色調等幫助小孩辨別。

或是能夠在衣服褲子和牛仔褲子的正臉縫起來較為醒目的圖案設計,輔助小孩分辨。
 

提前準備早飯

 

倒牛奶

 

專業技能:全身肌肉應用和操縱

許多 父母全是把早飯準備好再叫小孩醒來,實際上提前準備早飯的這一全過程也是非常好的干涉機遇哦。

讓小孩幫助倒牛奶,能夠鍛練小孩胳膊、手指頭全身肌肉的應用和操縱,提議用不易破碎的水杯。

教小孩擺碗盤,能夠鍛練小孩的全身肌肉控制力,瞭解就餐的步驟,與此同時能夠教一教他牽涉到的方向措辭和命令表述。這可以幫小孩能夠更好地廣泛在教師那學得的內容。
 

就餐時

 

專業技能:口肌工作能力&認知能力

吃早飯時是一天中跟小孩溝通交流的最好是時刻,我們可以跟小孩開展簡易的語言表達互動交流,例如昨天晚上是否有作夢,睡得好麼,讓小孩感受到你的關愛。(臨時不會聊天的小孩還要多跟他說道)

此外,這也是極佳的協助小孩瞭解當日日程的機會,能夠應用日程表,再加上必需的照片或語言表達敘述。必須 留意的是,許多 孩子注意力難以雙用,假如察覺孩子不可以集中化,就要小孩吃了早餐以後再互動交流。

早餐全過程中,讓小孩嫺熟應用各種各樣廚具,包含飯勺,木筷和塑膠吸管等,都能夠非常好的協助小孩鍛練細緻專業技能及其口腔內部全身肌肉。假如小孩用不太好這種專用工具,父母也別著急,給孩子嘗試錯誤的機遇,耐心等待。

之上應用廚具訓練一樣適用午餐跟晚餐哦~
 

就餐後

 

刷碗

 

專業技能:日常生活自立

一開始,能夠融合語言表達提醒和視覺效果提醒的方式,將流程告知小孩,讓小孩自身一步一步去進行。

假如小孩不可以瞭解他必須 參加的活動主題,父母就需要給與一定的示範性,你能一邊指向標示圖一邊作出相對性應的姿勢。
 

放學後回家

 

冼澡

 

專業技能:體會水的浮力、學習顏色

干涉訓煉後或完畢院校的學習培訓後,小孩一定感覺非常累,洗個沖澡解決疲倦吧!空閒舒服的洗澡時間歷經恰當的設計方案還可以開展許多干涉呢~

用一些可飄浮的充氣水池,給孩子修建一個會飄浮的“兒童遊樂場”吧。小孩試著把充氣水池按滲水裡,再看見他們一個個從水中快顯視窗,體會奇妙的水的浮力。

五顏六色的充氣水池,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顏色檢測的遊戲道具,能夠對小孩說:商品,你將鮮紅色的球給母親,看一下他能否立刻抓一個紅號讓你。
 

擰毛巾

 

專業技能:鍛練手部肌肉

父母能夠邊擰濕純棉毛巾邊用浮誇的小表情說:“你看看母親變出水出水來啦”,吸引住小孩的留意,然後讓小孩自身試一下擰毛巾,小孩擰出去以後能夠激勵講到:“哇,太棒了,像下大雨”,根據這一小小姿勢能夠鍛練他的小全身肌肉。
 

睡覺前

 
夜已深,靜得像一潭底,一切都看起來那麼安謐。睡覺前跟小孩再來一個十分鐘活動行。

回望一下今日產生的事兒,激起小孩的語言表達,能夠配搭視覺效果行程安排一起追憶。

除此之外,事前搞好的第二天的視覺效果行程安排,還可以在這個時候跟小孩解讀了!讓小孩對第二天的主題活動造成希望,醒來更有驅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