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去的二十年裡,互聯網技術改變了世界,產生了快速發展的模式。”根據“快魚吃慢魚”的基本理論,“網路經濟下,大企業未必能打敗小公司,但快企業一定能打敗慢企業。費率會轉化為市場份額、毛利率、工作經驗”。

這種快模式在數位時代尤為突出。我們可以看到,在2020年新冠肺炎肺炎疫情期間,智力水準較高的公司將有越來越快的應對能力,解決突發的“灰天鵝”惡性事件,提高復工複產率。

肺炎疫情加快工廠企業戰略轉型

高德納的調查結果也很發人深省:肺炎疫情改變了公司的專案投資重點和智力心態。以前公司想投入資金進行商業模式創新,但是肺炎疫情的不斷爆發讓公司覺得重點專案投資要看更迫切的要求,比如業務流程的戰略轉型,這是肺炎疫情逐步推進智慧化,加快轉型發展的結果。

不言而喻,在肺炎疫情的衝擊下,公司對業務流程敏感度和快速完成使用價值的要求越來越迫切。根據技術集成,適用公司快速走向智慧似乎非常重要。

公司在對資料進行分析和探索後,要傾聽資料資訊背後的現實意義,如應用業務流程管理決策、制定有效的價格政策、支援行銷策略、服務客戶最終感受等,以確保經濟效益的回報。

這是思愛普宣佈新升級的業務流程技術平臺的初步意圖。根據SAP業務流程技術平臺,可以將資料資訊快速轉化為業務流程使用價值,創建智慧公司,在市場競爭不斷積累的市場環境中,可以保證“打得快就是打得慢”。

處理二種資料庫的對沖交易

權威性剖析組織覺得:“業務流程技術性服務平臺是sap consultant的聰慧公司發展歷程上的一個重特大里程碑式。這個業務流程技術服務平臺包含一系列解決方案,可以幫助公司快速融入轉型,不受公司應用架構的限制,也適用於他們將資料資訊快速轉化為業務流程使用價值。”

往往業務流程的技術服務平臺可以冠之以“里程碑”,最關鍵的原因在於它解決了兩個資料庫之間對沖交易的困難。

企業戰略轉型的現實意義在於獲得業務流程的“智慧系統”,業務流程的智慧系統取決於資料鏈的細節。

在互聯網技術加速應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之前,傳統的業務流程資料資訊足以支援業務流程分析,導致根據業務場景對資料資訊進行閉環控制。所有的業務流程難點都可以從企業內部處理,傳統的ERP等生產設備可以為公司產生足夠的生產力量。

但是隨著互聯網技術的廣泛應用,移動智慧終端機和社交網路產生了大量的感知資料資訊,這些資料資訊是通過智慧型機器或其他移動智慧終端機連接到互聯網的。慢慢的感覺資料資訊具體到公司產品的家,品牌認知度的危害比例越來越高。

與業務流程資料資訊相比,客戶可以對商品的應用服務品質和知名品牌的認可度有實際的感恩回饋。這種資料資訊和傳統業務流程資料資訊的使用價值繼續導致套期保值交易。如何管理好這些資料庫並將其結合起來,創建智慧系統的業務流程支援點。

事實上,套期保值交易以及資料資訊和業務流程資料資訊的結合早就受到很多公司的關注,但它們之間的交互並不那麼順暢,這不僅在技術上有困難,而且受到智慧終端機標準的限制。幸運的是,隨著近十年技術的發展趨勢,移動智慧終端機已經普及,5G技術剛剛開始進入商業節奏,將幾個資料庫結合到極致的機會已經完善。

這就是SAP業務流程技術服務平臺的獨特優勢。

由於組合和套期保值交易的資料庫就在中間,所以必須有一個服務平臺來管理方法,處理雙方的全線資料資訊,管理系統,這樣資料資訊和業務流程資料資訊的開發就可以從內到外,從外到內進行集成。而現階段,sap hong kong業務流程技術性服務平臺是業內內可以優異地完成資料資訊全線貫通與結合的服務平臺級解決方法。

SAP的解決來自于客戶滿意度的變化。

從客戶的角度來看,兩個業務流程來源的套期保值交易主要體現在業務場景中。

以加工製造業為例,從大批量生產開始,然後隨著互聯網技術+的滲透,逐漸走向智慧化生產,現在正向人性化的軟生產加工方向發展。比如法國的機械製造業,每輛車的每個關鍵點都是完全人性化的,客戶提到的每輛車都有獨特的個人標籤。加工製造業的發展趨勢逐步形成。這背後的原因是用戶體驗和規定越來越高。只有業務流程資料資訊和經驗資料資訊的結合,才能完全處理好這個麻煩。

移動用戶端的需求發生了變化,這是SAP將業務流程的技術服務平臺作為未來業務流程重中之重的關鍵原因。

SAP認為技術服務平臺必須有四個方向的支撐,才能考慮資料預處理的場景需求。首先,做好資料的統計分析;二是解決好資料庫管理;三是智慧系統的技術集成;四是緊密圍繞公司需求,按照PaaS服務平臺進行拓展整合。

然後,在資料庫查詢和資料庫管理層面,SAP業務流程技術服務平臺可以依靠記憶體中資料庫智慧管理系統來保證合規管理,提高資料存儲和分析能力,進而快速做出更智慧的管理決策;在業務接待分析層面,SAP可以找到深度洞察,簡化重要資訊內容的流覽,進而提高業務流程的有效性,加速業務流程的改進;在應用開發和集成層面,SAP的開放式業務流程技術服務平臺可以應用於公司的大規模集成、擴展和智慧建築。此外,利用人工智慧技術、物聯網技術等智慧技術,説明公司完善工作流程和資源,激發各行各業自主創新。

簡單來說,根據這種工作能力的構成,SAP業務流程技術服務平臺是有保障的,對客戶應用和員工應用的開發設計表現出協調能力和敏感性,適合公司擴展SAP應用,整合所有框架,構建對工作流程危害極大的新應用,最終取得超常的業務流程成果。